今天是: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组织人事处
学校首页|网站首页|部门设置|组织工作|干部工作|党校工作|人事劳资|师资工作|人才招聘|政策文件|下载中心|师德师风
关于开展2022年新发展党员... 03-29
关于开展发展党员暨党费管... 03-29
关于吴红同志教龄认定的公示 02-27
关于公示2022年度学校党费... 02-21
关于陈莉娟同志教龄认定公示 12-14
更多>> 
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!

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高校园区文津西路16号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组织人事处
邮编:241002
电话:0553-5975087;5975078
Email:rsc@ahcme.edu.cn 

 
组织人事动态
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完成2017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
2017-06-02 11:09   电气工程系

   5月26日下午,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。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拟转正的2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敏主持。

   朱敏老师介绍党员转正流程:预备党员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预备期一年各方面情况;入党介绍人对拟转正对象表明意见;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。会上,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,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、学习、工作、生活等情况做出了全面总结,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,将不断地加强学习,提升自我,牢记入党誓词,严格履行党员义务,在工作、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为党旗添光彩。党员教师认真倾听,并给予诚恳建议。会议气氛轻松、和谐,充分体现了党内组织生活的民主性,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。

   党总支秘书张灿东老师对从惠等25名按期转正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。他要求同学们增强组织纪律观念,积极参加组织生活,刻苦学习,努力工作,在服务奉献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,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。

关闭窗口
 
 
 

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高校园区文津西路16号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  邮编:241002

版权所有: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  电话:0553-5975078 5975087